您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机床百科]中国机床网

机床网分类:机信商服务上一篇 | 下一篇

摘要:中国机床网(www.machine35.com)创建于2003年1月,通过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可信网站的权威验证,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ITRUST)网站信用证,先后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评定为AAA级网站。

关于中国机床网

  中国机床网创建于2003年1月,通过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可信网站的权威验证,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ITRUST)网站信用证,先后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评定为AAA级网站。 
  我们的目标是促进全球企业电子商务进程,我们将建设综合各行业的B2B网站。
  中国机床网是全球企业间(B2B)电子商务的著名品牌,拥有“傲立”、“机信商”、“机贸通”等注册商标。 良好的定位,稳固的结构,优秀的电子商务与在线建站系统相结合,成为全球商人网络推广的首选网站,被商人们评为"最受欢迎的B2B网站"。
  中国机床网由南通市君恒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南通市君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认定的"可信网站示范单位",是国内机床信息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始终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依托专业和权威的机床商务资讯及先进的网络技术,为中小机床企业搭建诚信的供需平台及全面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中国机床网目前已在中国产品供应商和全球采购商之间建立起一条快捷方便的信息通道。作为供应商都希望自己的产品尽可能被人熟知,而作为采购商则希望了解尽可能多的生产供应商以便做出比较选择。由于拥有巨大的商业信息数据库,在全球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中,中国机床网正全力为这些供应商和采购商建立联系、提供机会。中国机床网的目标是建立中国企业和外商及中国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易平台,与中国企业携手把中国产品推向世界,为它们寻找更多的商业机会。中国机床网关注中国企业特别是众多中小企业的发展,我们相信,只有在中小企业都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全球经济才能更健康地成长。
  中国机床网在机床商务服务领域拥有 9 年的丰富经验,经过我们辛勤耕耘与积累,目前注册会员56,000余家;有效产品165,000余件;根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ALEXA的分析报告,中国机床网的世界排名居机床业内第一。在网络交易平台的背后,还通过专业机床杂志、展会等线下渠道,最大限度地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使国内尚未上网的企业同样可以参与商业信息的全面互动。
  对于未来的市场而言,我们的能力还有很大的不足,但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我们已经完全具备了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良好服务的能力 。
  我们理解国际、国内市场竞争的残酷;理解中国中小机床企业无法及时获取并实现商机的谨慎和焦虑;我们更理解中国机床销售企业与个体创业者孤立无援的忧虑与无耐,我们诚心诚意地为机床购销双方及时捕捉并实现商机,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展示自己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的世界性网络舞台。我们坚信:只要遵循市场规律,诚信合作,优势互补,高效运作,我们就一定会成功实现商机,创造财富!

发展历程

2003年
  南通市君恒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中国机床网beat版上线试运营;
2004年
  公司正式更名为“南通市君恒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完善的商务部门运作;
  B2B核心团队组建完成;
2005年
  取得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中国机床网启用新域名Machine35.com,正式步入商业化运营;
2006年
  中国机床网注册会员数量迅猛增长,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中国机床网服务器硬件设施全面扩容;
  中国机床网参加2006山东国际机床及模具展览会;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三届(广州)制造业博览会;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
2007年
  创刊《机床采购指南》;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九届上海东博国际机床展
  中国机床网参加2007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
2008年
  中国机床网参加国内最具权威的机床展会——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2008);
  中国机床网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资质,同年成功改版;
2009年
  中国机床网荣进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受到协会高度重视;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09);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11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中国机床网参加2009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中国机床网LOGO荣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
2010年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六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12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2011年
  中国机床网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评定中国机床网为AAA级网站;
  中国机床网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网站信用证书;
  中国机床网通过政府权威机构(CNNIC)可信网站验证道。

网站数据

  中国机床网成立于2003年1月
  现有注册厂商59,590家(截止2012年08月10日)
  现有机床类产品 183,606件(截止2012年07月30日)
  总计发布求购信息 6,659条(截止2012年08月01日)
  每天访问量近20,000IP,81%为国内访客,19%为国外访客

会员服务

“机信商”会员服务是中国机床网打造的品牌会员服务。最大程度地扩大服务的深度,满足机床企业电子商务需求。

网站优势

  中国机床网面向机床行业,为行业生产商、供应商、采购商提供一站式商务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从2003年成功运营至今,已成为国内机床领域最具商业价值和品牌影响力的电子商务专业网站,拥有庞大的行业信息及客户资源,与国内外知名网站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对信息交互传播,建立了庞大的信息服务体系。
针对性强
  90%浏览者都是机床专业人士,垂直行业门户目标人群集中,便于精准营销!
用户活跃
  网站用户对机床产品的采购和宣传有极强的参与意识,活跃于报价、产品、商机等各个页面,日均页面访问量(PV)超过10万。
广告价值高
  中国机床网是机床行业采购商、供应商获取商机、推广产品、建立品牌的重要途径,5万专业注册用户,对客户广告频繁浏览,广泛传播,广告信息直达最具购买力的专业买家。

(来源:中国机床网)
是否帮您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