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帮助中心 > 常见问题 > 正文

忘记密码该怎么办?

机床网分类:新手上路上一篇 | 下一篇
  建议您先检查一下登录时输入的登录名与密码是否正确,注意输入不要添加多余的空格、大小写和输入法全角半角等,如果还是不行,请通过以下方法找回密码后再去试一下: 
1、登陆  http://login.machine35.com/
2、密码框右边找到“忘记密码”,点击进入后输入您的会员登陆名和注册邮箱。系统会把密码重置邮件发到您的注册邮箱内,您可以根据邮件的提示设置新密码。 


  如果您未能通过该功能重置密码,您还可以申请删除该账户,然后重新注册。申请删除账户需要发送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至邮箱service@machine35.com,申请中请注明如下信息: 
1、您的会员登录名或公司信息页面的网址; 
2、注明申请删除的原因。 

收到后会在一个工作日内提交相关部门为您注销账户。谢谢! 
(来源:中国机床网)
是否帮您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