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帮助中心 > 诚信档案 > 正文

诚信商服务开通后会员如何修改公司名?

机床网分类:机信商服务上一篇 | 下一篇

1.当公司名发生变化,诚信商会员需要修改公司名时,请首先联系我们。

2.我们会给您传真“服务协议转让申请函”

3.“服务协议转让申请函”上需要您如实填写前后两个公司名称,并盖上两个公司名称的公章后原件寄回我们公司。如您没有老公司的公章,请提供工商局出具的“企业名称变更通知书”,并加盖新公司公章,传真给我司。

说明:业务章、财务章、合同章均不能代替公司公章,加盖此类章无效!

4.单独修改公司名时需要您支付二次认证的费用人民币350元。我们在收到原件和您的款项后,会把新公司的资料提交进行认证。

5.如果您购买了2年的诚信商服务,或您虽只购买了一年服务,但确定要继续使用诚信商服务。当您因公司名变化要做修改的时候,您可以选择在第二年诚信通会员身份认证或续签诚信通时修改您的公司名,这样就无须支付二次认证的费用。

    邮寄地址:江苏海安黄海中路5号(金鼎轩酒店)三楼 中国机床网客服部 收

    电话:0513-88961002
    邮政编码:226600

    点此查看汇款方式 
    注:公司名修改后,您网站上的原有信息和诚信商指数保持不变。

(来源:中国机床网)
是否帮您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