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帮助中心 > 如何规避风险 > 正文

身份证复印件如何防范风险

机床网分类:安全交易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中,我们在很多单位要使用身份证,有时难免要将身份证复印件交予他人办理有关事务,如何正确使用身份证?以下是本人使用身份证方式,特提供商友参考!
提供给他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我们一定要对身份证使用范围要有个签注,我的做法是:在身份证复印件写下如下签注,注意在写的时候要分几行签注(见附图)
本身份证影印件已经本人确认并授权       办理     使用,再复印或超授权范围使用均无效。
提醒:上述授权时间一定要签在身份证有效的时间范围内,且不要遮住IDNo(身份证字号)及姓名。用蓝/红色签字笔签署。这个真的是很重要…如果你有修过相关法律课程或票据课程你就知道了。
技巧:为方便使用,我们可以将自己的身份证通过扫描做成JPG文件,再通过绘图方式做成模本,平常要使用的时候直接打印就可以了。
(来源:中国机床网)
是否帮您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