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重复信息?发布重复信息的处罚规则?

机床网分类:操作指南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什么是重复信息?

重复信息是指:重复发布完全相同或相似的信息。一条信息的主体部分包括属性参数、详细说明和图片。因此,判断重复信息的主要标准为:属性参数、详细说明与图片三部分均相同或相似的信息。

二、发布重复信息带来的害处?

发布重复信息并不会带来有利于排名的好处,反而会适得其反,带来以下害处:

(一)对浏览者而言,会影响浏览者对信息的判断,从而大大降低浏览者对信息的反馈几率!

(二)对发布者而言,重复信息会被系统或编辑删除,浪费发布者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三、对发布重复信息的处罚规则?

网站会视重复情况的严重程度给予信息发布者相应的处罚,处罚分以下三类等级:

(一)如果发布者新发或已上网信息中存在重复信息,网站会删除该等重复信息;

(二)如果发布者已上网信息中存在大量重复信息,网站会下撤其所有信息;下撤后的信息,发布者可以通过修改,修改为质量较好且不重复的信息后再次提交发布;

(三)如果多次发现发布者已上网信息中存在大量重复信息,网站将保留删除其所有信息,并屏蔽其使用权限的权利。
(来源:中国机床网)
是否帮您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