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简介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创建于2003年1月,通过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可信网站的权威验证,荣获中国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ITRUST)网站信用证,先后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评定为AAA级网站。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由南通市君恒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南通市君恒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认定的"可信网站示范单位",是国内机床信息服务行业的开创者和始终领先的B2B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依托专业的机床商务资讯及先进的网络技术,为中小机床企业搭建诚信的供需平台及全面的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在机床商务服务领域拥有 10+ 年的丰富经验,经过我们辛勤耕耘与积累,目前注册会员56,000余家;有效产品165,000余件;根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ALEXA的分析报告,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的世界排名居机床业内领先。在网络交易平台的背后,还通过专业机床杂志、展会等线下渠道,更大限度地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使国内尚未上网的企业同样可以参与商业信息的全面互动。

对于未来的市场而言,我们的能力还有很大的不足,但对于今天的市场来说,我们已经完全具备了为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良好服务的能力 。

我们理解国际、国内市场竞争的残酷;理解中国中小机床企业无法及时获取并实现商机的谨慎和焦虑;我们更理解中国机床销售企业与个体创业者孤立无援的忧虑与无耐,我们诚心诚意地为机床购销双方及时捕捉并实现商机,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展示自己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的世界性网络舞台。我们坚信:只要遵循市场规律,诚信合作,优势互补,高效运作,我们就一定会成功实现商机,创造财富!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