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应邀参加2012年第14届中国工博会

时间:来源:本站

  “中国工博会”创立于1999年,其前身是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2006年起更名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工博会”将向具有更高知名度的大型国际性工业品牌展会方向发展,促进中国工业转型升级。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并宣布2012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致辞,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致欢迎辞,开幕式由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主持。 

2012年第14届中国工博会开幕式

  本届“中国工博会”的举办正值中国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品牌展。据统计,截至今天下午14时30分,本届“中国工博会”共吸引专业观众约10.29万人次,实现贸易成交额累计30519.86万元人民币,贸易意向签约额累计29540.65万元人民币,已成为中外技术合作交流和引进当今世界工业最新技术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展示科技突破和应用创新技术成果的窗口和舞台。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14届中国工博会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作为机床行业最具权威的网络媒体,应邀参加此次盛会!中国机床网是中国最大的机床行业网站。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大型机床行业的门户网站。对于这次展会的宣传,中国机床网派出了记者团进行采访报道。

标签:中国机床网 工博会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