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15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时间:来源:本站

  7月2日,上海 烈日炎炎,最高气温高达38℃。不畏酷暑, 第15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84000平方米,有来自国内及瑞士、德、美、日、韩、意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家企业参展。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作为第15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的支持媒体,应邀请参加此次展会及首届欧洲机床展暨第16届上海国际机床展新闻发布会。

  中国机床网是网络时代机床行业的领跑者,是最具权威的机床业网络传媒,目前已有十余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常年来与上海国际机床展及CIMT、CCMT等国内大型机床展会长期保持合作关系,经常活跃于机床行业的各大展会、研讨会及各种大型活动中,在机床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中国机床网在第15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现场

标签:机床展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