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亮相MWCS2013数控机床展与金属加工展

时间:来源:

  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随着国内钣金终端用户市场的不断扩大,MWCS在今年招展态势势如破竹,目前已成功扩馆。

MWCS2013数控机床展与金属加工展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作为第十五届中国工业博览会的支持媒体,应邀请参加此次展会。

  中国机床网是网络时代机床行业的领跑者,是最具权威的机床业网络传媒,目前已有十余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常年来与中国工博会、上海国际机床展及中国国际机床展、中国数控机床展、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等国内大型机床展会长期保持合作关系,经常活跃于机床行业的各大展会、研讨会及各种大型活动中,在机床业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标签:数控机床 金属加工 MWCS2013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