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2017年国庆节期间中国机床网服务及审核工作暂停公告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运维部

尊敬的中国机床网会员,您好:

       国庆佳节同喜日,捧杯聚首秋月中!中国机床网全体工作人员恭祝您及家人国庆节快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相关休假规定,中国机床网于2017年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公休,共8天。在此期间,中国机床网将暂停处理相关审核和服务工作。

温馨提示: 
         节日期间审核工作与问题咨询不再处理,建议您在10月9日后提交,中国机床网将陆续为您处理,请您谅解。

中国机床网——帮助中小机床企业取得成功
中国机床网敬上
2017年9月29日

标签:国庆节 中国机床网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