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2020年新春祝福暨放假安排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

一声问候,打开新年气象;一杯美酒,斟满富贵美满;一束鲜花,绽放温馨美丽;一句快乐,带来无限欢笑;一道祝福,情谊就在其中。新春佳节,祝你快乐!2020年春节正向我们走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中国机床网2020年新春祝福暨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春节放假调休日期安排,现将2020年春节放假安排公告如下: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至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放假,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正常上班。

放假期间,中国机床网业务暂停办理,请各部门提前妥善安排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

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2020年1月17日

标签:春节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