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2020年中国机床网清明节放假通知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

清明节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中国汉族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二千五百多年。扫墓祭祖、踏青郊游是清明节的基本主题。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国机床网2020清明节放假安排为: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共3天。4月7日(星期二)正常上班。节假日期间,中国机床网将暂停信息审核与服务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由于新冠病毒情况比较特殊,中国机床网建议大家假期尽量避免外出活动,必须外出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避开人流密集区域!勤洗手,多通风!

标签:清明节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