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2021年清明节中国机床网放假通知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尊敬的中国机床网会员:

您好!又是一季春风送暖、微风拂面的时节。春天的绿意如约而至,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也即将到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清明节中国机床网放假安排如下:

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4月6日(星期二)上班。节假日期间,中国机床网信息审核及客服工作顺延至节后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扫墓祭祖时,切勿携带明火、玩火等,做到文明拜祭、文明扫墓,确保人身安全。假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

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2021.4.1

标签:清明节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