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劳有所得,是一种积累。劳有所获,是一种追求。劳有所为,是一种态度。劳有所闲,是一种艺术。劳有所乐,是一种境界。劳动着,幸福着,预祝五一快乐!

值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现将2021年劳动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节后的5月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节假日期间,中国机床网客服及信息审核工作顺延至节后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平安健康地享受美丽的春天以及与亲友欢聚的美好时光,中国机床网温馨提示:今年五一假日期间,要重点做好新冠肺炎、诺如病毒肠炎、手足口病、蜱传播疾病、动物传播疾病和食物中毒的预防与防范。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场所活动。

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2021.4.27

标签:五一 劳动节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