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2021年中秋节中国机床网节日祝福暨放假通知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运营中心

尊敬的中国机床网会员朋友:

大家好!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九月,我们即将迎来中秋佳节,在此,祝各位朋友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至2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

放假期间,中国机床网信息审核及客服工作顺延至节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新冠依旧让人防不胜防,千万不要因为之前对病毒的有力防控,就以为可以放松警惕了,一旦麻痹大意,后果可能就是难以估量的。

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口罩要按规定戴好,带上消杀用品,接触公共设施或者不属于自己的物品后要及时洗手消毒。

居家:注意个人卫生、家居卫生,保持室内通风,每天尽量开门窗通风。定期对家中的公共接触区域进行消毒。

祝大家中秋佳节玩得开心,玩得健康。

中国机床网运营中心
2021年9月18日

标签:中秋节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