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2022年元旦祝福暨放假通知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运营中心

亲爱的中国机床网会员朋友们:

您好!伴随着欢声笑语,2021年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感谢各位朋友们一直以来对中国机床网的支持与配合!2022年元旦假期将至,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年年幸福,岁岁平安!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22年1月1日至3日放假,共3天。假日期间,中国机床网信息审核及客服工作将顺延至节后处理。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处于高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为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确保您的健康安全,假日期间要坚持非必要不出行,时刻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使用公勺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预祝您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

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2021年12月30日

标签:元旦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