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2022年中国机床网新年祝福暨春节放假通知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运维中心

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机床网全体员工在此向各位新老客户和广大朋友拜个早年!预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回望来路,我们要感恩客户的信赖和喜爱,感恩同行朋友的支持和认可,感恩每一种遇见。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中国机床网也将把目光投向更高的山峰,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

1月29日(腊月二十七)到2月10日(正月初十)放假,共计十三天;放假期间,中国机床网的信息审核和客服工作将顺延至节后处理。

2月11日(正月十一)正常上班。

祝您和家人

共度平安、愉快的春节!

标签:新年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