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机床门户平台的王者风范

时间:来源:
   公司推出了集一流信息提供、超强专业目录引擎和新一代B2B交易系统于一体的机床行业门户“中国机床网”。籍中机网强大的资源优势,经过一年的精心打造,“中国机床网”已凸现出作为中国机床门户平台的王者风范。 
 
●“国内首创、国际领先”的新一代B2B交易系统

  2003年1月,中国机床网首次推出了酝酿已久的新一代B2B电子商务平台“机床交易中心” ,其交易系统系国内首创、国际领先。 

● 推出机床门户平台“中国机床网”

  2003年5月,中国机床网进行完善、升级,全面推出面向中国的机床门户平台“中国机床网”,平台集信息提供、专业目录引擎和新一代B2B交易系统于一体,定位于向中国机床企业提供专业信息和电子商务服务。

● 不断升级的超强专业目录引擎

  2003年8月,中国机床网推出强大的目录引擎。2004年4月引擎升级,推出“具新概念的革命性专业引擎”,实现了搜索的精确与智能定位,输出结果为“供求”与“产品库”的分类组合。6月再度升级新增产品供应厂商统计功能,列出了产品供应厂商的具体信息,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 一流的信息服务

  中国机床网包含机床目录(Directory)、交易中心(Exchange)、数据库(Suppliers) 、贸易机会(Trade Leads) 、展会信息(Expo) 、机床论坛(Club)等主要栏目,相继推出静免费二级域名(Domain Registration)、动态询盘库等服务,并日臻丰富。

● “机床e圈”中心系统

  2004年9月初,中国机床网正式启动“机床e圈”计划,“机床e圈”是以机床门户平台“中国机床网”为中心系统,以数据库技术为桥梁,将全国机床企业站点链接成结构紧密、全国联动的“圈状”网站集群,从而实现全国机床站点一体化通信的全新商务模式。“机床e圈”必将成为机床信息化理念的分水岭,引领机床信息化新潮流。 
标签:机床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