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将参加CIMES2008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傲立机床网)
  CIMES2008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全球国际展览联盟UFI推荐, 由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北京国机展览中心和励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性大型专业机床展会。将于2008年10月9~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自1992年以来,CIMES北京国际机床展每逢双年度在北京举办, 深受海内外机械制造业、设备用户单位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现已发展成为机械制造行业当年度规模最大、专业性水平最高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交易盛会。 

  作为机床业内最具影响力的B2B网站-中国机床网|傲立网(Machine35.com),为加大对客户的推广力度、增强客户贸易效果,届时,将赴京参展,展位号:8B-442。

  现场将通过《机床采购指南》杂志和宣传资料等形式对中国机床网客户进行宣传推广,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来自海内外的滚滚商机。
标签:国际机床工具展 CIMES 傲立网 中国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