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参加2009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傲立网)

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
2009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协办、上海世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国际工业博览会。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2009工博会现场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2009工博会现场

      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今年报名参加“中国工博会”的企业,不但没有减少,反而创下了历届之最。去年下半年以来,国际金融危机给2009“中国工博会”的招展工作蒙上了一层阴影。企业在市场预算缩减,裁减部分参展计划的情况下,是否还会选择“工博会”成为一个疑问?而今天开幕的工博会 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工博会现场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工博会现场

  作为中国工博会的核心展会之一,数控机床展与金属加工展吸引到国内外一流装备企业参加,展出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目前上海机床、秦川机床、齐二机床、武汉重型机床、星火机床、云南CY集团、浙江凯达、上一机械、浙江荣德、胜傑工业、武汉法利莱、楚天激光、大地水刀、福禄水刀、奥拓福水刀、湖北三环锻压、江苏扬力集团、德国斯宾纳、德国通快华嘉、德国布里斯、日本三菱、日本村田、美国哈科、美国英格索尔、美国AMT展团、意大利机床展团、台湾机床展团等400多家企业参加本届机床展。此外作为装备工业的控制传动部分,工业自动化展也吸引到西门子、发那科、ABB、丹纳赫、富士电机、力纳克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到3万平方米。

标签:工业博览会 傲立网 中国机床网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