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参加2010工博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

时间:来源:中国傲立机床网

11月9日上午,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并宣布开幕。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主持开幕式。

2010年工博会接待大厅
2010年工博会接待大厅

      本届工博会以“科技创新,振兴装备制造业”为主题,是继上海世博会之后,在上海举办的首个国家级重大展会项目,是品读先进制造,成就后世博商机的立体舞台。

      面对世界经济的全新复苏和增长,中国已将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点方向。本届工博会涵盖了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七大新兴产业,在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方面大大加强。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Machine35.com)作为机床业内第一网络传媒,携《机床采购指南》杂志参加了此次盛会。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2010年工博会现场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2010年工博会现场

 

标签:工博会 数控机床 金属加工 傲立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