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感恩回馈”机信商会员5折优惠,还送首页图片广告位

时间:来源: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自2003年创办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的支持和信任,值此2011年新年到来之际,为回馈多年来鼎力支持中国机床网的会员,特举办“机信商会员5折优惠,再送首页图片广告位”的超值优惠活动!

活动说明:

      活动期内“机信商”会员价格为1400元/年,另外再送同等时间的首页12号广告位一个(广告位有限,送完为止),买一年送一年,买两年送两年,以此类推。购买机信商会员后三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为您发布首页广告。

活动时间:

      2010年12月30日-2011年1月31日(以付款时间为准)

参与对象:

      所有中国机床网会员。(已是机信商会员的,续费也可参加此活动)

参与方式:

      请将您的付款凭证(银行汇款单或网银回执)传真至:0513-81809272,请在传真中注明您的会员登录名。

活动咨询:

      电话:0513-88961002  QQ:859081886

相关说明

·了解机信商会员及相关服务 ·了解首页图片广告位 ·付款方式

标签: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