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评定中国机床网为AAA级网站

时间:来源: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信息协会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发起并支持、全国社会信用技术标准委员会提供技术标准指导的电子商务信用管理工程,它提供一系列面向中小企业、面向电子商务的信用管理工具,将所有企业都置于统一的信用管理体系下进行的公正、公平的评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CECA)评定中国机床网(傲立网)为AA级网站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Machine35.com)很荣幸的获得参加此次评定活动资格,并荣获预评级AA级网站。

标签:AA级网站 傲立网 中国机床网 电子商务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