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通过政府权威机构(CNNIC)可信网站验证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原创)

为了解决网站难辨真伪的难题,有效区隔真假网站,保护企业品牌的互联网权益,由我国域名注册管理机构(政府机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推出了第三方网站身份信息权威验证服务——“可信网站”验证。

它通过对域名注册信息、网站信息和企业工商或事业单位组织机构信息进行严格交互审核来验证网站真实信息,并利用先进的木马扫描技术帮助网站了解自身安全情况,同步采取全球领先的安全证书加密技术确保网站数据传输安全,是中国数百万网站的“可信身份证”,也是亿万网民判别网站是否可信的权威验证标识。

本站通过严格的交互审核和第三方木马扫描,成功获得《可信网站证书》,成为政府机构认定的可信中国机床网,也是机床行业第一个通过政府机构认证的机床行业门户网站。

可信网站验证证书

可信网站验证证书

中国机床网可信网站证书

Machine35.com可信认证证书

登录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官网查询真伪中国机床网>>>

标签:可信网站 傲立网 中国机床网 CNNIC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