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将于6月28日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傲立网)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 2011)将于2011年6月28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继续打造服务于全球机床及机床相关应用产业链的商务平台,计划将100,000平方米展厅按照:金切机床、功能部件及配件、锻压激光钣金、刀具测量仪专馆来细致规划,力求为买家提供一个更便捷和有目的性的参观思路,为展商带来更多专业对口的买家,中国机床网将《机床采购指南》杂志如约参加此次盛会,为参展商提供更具实效的电子商务服务,同时更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具价值的帮助信息。

中国机床网将于6月28日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图中箭头所指红色区域为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展位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展位号:E2-727
  展会现场更有中国机床网定制的小礼品免费发放,期待您的到来,携手共创新的未来!

标签:上海国际机床展 中国机床网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