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时间:来源:原创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开幕式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开幕式28日上午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东大厅隆重举行

  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主任赵仲海主持并致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向辉、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秘书长俞建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同芳、大韩民国驻上海韩国领事馆总领事安总基、上海市浦东新区商务委副主任马学杰、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蒋财根、韩国机械振兴会常务理事朴永卓、台湾区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副总干事阮昌茂、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施连章、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经理万国杰、大连机床集团副总经理刘辉等中外政界及企业界名人出席了昨天上午的开幕式。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作为机床行业第一网络媒体,如约参加此次盛会!下面是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展会现场发回的照片。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展台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现场

中国机床网(傲立网)参加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标签:傲立 机床 机床展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