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床网
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广告服务
诚聘英才
友情链接
机床杂志
经营许可
法律声明
付款方式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动态 > 详情

中国机床网参加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时间:来源: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应邀参加2012年7月3日-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东博展)。

中国机床网(Machine35.com)参加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机床展

  此届展会的参展高精超过60,000件,其中包括切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数控系统及功能性部件、锻冲压、激光钣金、刀具、测量仪;自动化控制与动力传动;机床热加工技术与设备;工业机器人;相关制造技术与设备等。

  本届展会共展出7个展馆,分别从E1-E7,开展第一天,从E1馆到E7馆,熙熙攘攘的人流,摩肩接踵的人群,把将84,000平方米的展区挤得满满当当。接着的第二天、第三天……参观人数有增无减。显而易见,主办方在观众和采购商方面狠下功夫。

标签:上海国际机床展
声明:
该作品来源于本网站,版权均属于本网所有,未经本站站书面同意,不得随意转载。
Copyright © 2003-2019 Aool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C) 中国机床网 Machine35.Com. 经营许可证:苏ICP证B2-2005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