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帮助中心 > 常见骗术曝光 > 正文

年关到了,骗子又开始嚣张了,看我见招拆招

机床网分类:安全交易上一篇 | 下一篇
近年关啦,大家都想着赚大钱回家过肥年了!骗子也不例外,招数一招接一招,真所谓应接不暇!特别做网商,大家都要注意了,使出火眼金睛,来一招,拆一招!

骗子一般都是在网上看到电话,然后直接打电话过来,之前看到有朋友曝光骗子招数,这也让我们都学聪明了,前几天一个人给老乡打电话,他说要采购一万斤番薯!说是部队采购的,还报了番号!!但这也是骗子不好运了,他碰上了在部队当了几年空军的老乡,对于部队,老乡再熟悉不过了!最后,肯定不用说,骗子当场被揭发!!囧啊。

朋友要是遇到这些招数可要注意了,他们打着部队的名号,就是以为大家都不了解部队实情,而且利用了大家对部队的信任!

今天下午,经理接到一个电话,那边说:在网上看到你们的服装了,**款号,打算每个款订800件!经理顺便问了用途,那边说:我们是机械厂的,年关了,给工人发福利,所以需要那么多。转头一想,挺合理的,年关了啊,工厂,公司都要发福利了,每个公司发的福利都不一样的嘛!继续深聊,到最后,他说:你先寄3-5件过来,让我们看看,再确认。这个程序是对的啊,寄样品,而且几百件,肯定是要看货的。但是那边说:先寄过来,合适了,再付款!!我们说公司规定这些都是要付款的,你打款,我们即时发货!不适合我们可以退款!!那边说:我们要几百件的啊,只是叫你寄三件过来看看…..

听到这里,已经确认80%是骗子了,做生意,大家讲的是信誉!哪有等收货了再打款的道理?就算你是订一万件,这也说服不了的!这样的招数,老孙自然把你“收”了!

骗子就是摆出诱饵,引鱼上钩!大家都注意了,做生意,诚信为本!没诚信谈何生意,大家都放利眼了,让骗子知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来源:中国机床网)
是否帮您解决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