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中国机床网 > 机床资讯 > 厂商在线 > 日本黛杰1101期切削技术培训会在广东举行(正文)

日本黛杰1101期切削技术培训会在广东举行

中国机床网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7日阅读:人次[评论]
由黛杰中国事务所主办,黛杰中国代理店协办的,黛杰1101期切削技术培训会于2011年3月7日至12日在广东东莞市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黛杰中国首席代表,黛杰技术部技术课长,黛杰上海,大连,广东武汉事务所的员工,,黛杰北方代理店代表,南方代理店代表,以及诸多工业加工领域厂商代表。
      黛杰中国首席代表高永明博士致开幕词。希望可以通过这种会议形式将国外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和理念能够引入中国并且能够推动和提高中国切削加工业技术水平。本次培训会上,黛杰中国北方代理代表潘学军教授以“黛杰先进切削技术应用与市场运作和管理”为主题,重点介绍黛杰刀具以技术为先导,以用户的核心利益为中心,通过合理,有序,认真严格的市场调节和管理体制,严防窜货,假货和水货对客户造成恶劣影响,保证客户高品质,高稳定地生产的案例。
      而后黛杰技术部技术课长田中亮宏先生重点介绍了黛杰切削刀具在全世界各工业加工领域的应用,分析了国外切削刀具的特点,以汽车,模具的行业为重点介绍了黛杰刀具在这两个领域中从原始的开粗加工,到最精密的高精度加工刀具的设计,解决方案以及具体应用三个方面,并且与大家分享了黛杰刀具在航空航天、汽车、电子、轨道交通等领域的成功案例,诠释了刀具技术在中国工业加工领域起到的推动作用及黛杰在刀具行业里先进技术的领导者地位。
      作为刀具研发运用的创新领导者黛杰的华南销售总监李东海先生在演讲中指出:黛杰坚持一丝不苟地追求产品质量,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贯彻“高质量=高档次=高效益”的方程式。李总监用大量的数据和图表展示了黛杰最新研发的QM可换头系列,SAMA可换头系列,NHP系列刀盘,这些新研发展品都将继承黛杰高质量,高档次,高效益的理念,为客户提高效益做出卓越贡献。
      最后黛杰中国首席代表高永明博士就目前中国工业加工领域遇到的难题做了一方面梳理,从难切削材料加工,恶劣环境切削加工,高要求工件加工工艺等为各个听众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还与各个客户代表就其遇到的个别难题与高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所有与会者均期待着在下一届培训会进一步深造。
(来源:黛杰刀具公司)
声明:
如果您有机床相关新闻稿件发表,欢迎联系本站编辑。投稿邮箱 waker@machine35.com
凡本站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站所有,转载使用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本站转载作品均注明出处,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版权、作者署名权和其它问题,并非出于本站故意,在接到相关权利人通知后会加以更正。
暂无此栏目相关资讯
    暂无推荐图片资讯
  • 相关评论
  • 评论:0
暂无此相关评论

  • 发表评论
  • * 为必填项
姓 名:*   邮箱:* 
标 题:* 
内 容:*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搜索 更多
推荐产品 更多
暂无推荐产品
推荐企业 更多
暂无推荐公司!
热点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