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意见反馈 > 列表
为什么我修改了公司名字,还没有修改过来呢
您好,由于网站更新频率的缘故,在会员中心修改资料后需要等待几个小时才会在前台显示。
你们好! 本网首页广告如何收费,我在网上没找到,能告诉我吗?
您好,广告价格请参阅以下网页:http://group.china.machine35.com/pop.shtml
你们好! 中心看到贵网提示,我没有发任何信息,可我一发就是已发过或我已超时,重新登录,还有,我们的机床一个型一个价格,只有一个型号的价格发一次,请帮助,谢谢
您好,不能发布完全相同标题的供求信息,推荐您在标题中加入产品型号。发布产品时,产品价格是选填项,可以为空。
审核信息能否快点呢,谢谢了!
您好,普通会员信息72小时后审核,节假日顺延!
我的规格型号多没办法报一个价格啊?怎么办呢?
您好,对于没有办法报一个固定价格的产品,价格一栏请留空(不填写)。
工作人员,你们好,不知道我的信息为什么显示次页面打不开呢,我现在应怎么做呢。谢谢!
您好!只有通过审核的信息才能打开信息详细说明页面;之前已经通过审核的信息,如果您对其进行过修改,状态在修改待审的情况下详细页面也是打不开的。
我要修改产品价格信息,怎么改啊
您好,和修改产品的其他信息是一样的,对应每个产品都有一个“修改”的链接,点击这个链接,在打开的产品编辑页面中就可以修改产品的价格。
您好,我的信息没有审合通过,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我经过修改也没有通过.请您明确的告诉我
您好!非机床类产品不能在本站发布!
工作人员,你们好,不知道我的信息为什么没有通过审核呢,我现在应怎么做呢。谢谢!
您好,请仔细参照“审核未通过”信息页面下方列出的拒绝原因对您的信息进行修改,修改后审核专员会对您的信息进行重新审核!
真诚感谢中国机床网,希望贵网站越办越好,更上一层楼!
您好!感谢您对中国机床网的支持!

共 84 条信息 当前显示第 21 - 30 条 每页 10 条信息 共 9 页
搜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