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意见反馈 > 列表
你好 我想寻求名优机床的代理 我们是一家专业销售型企业 寻求你们帮助
您好,您可以直接和厂商洽谈相关代理事宜!
请帮我审核供求信息,谢谢
您好!普通会员信息72小时后审核,节假日顺延!
请问为什么在发布信息时详细说明加不上去呢?盼复,谢谢!
您好,请使用IE5.0以上的浏览器访问会员中心。
我要注销,怎么才能注销
您好,请发一份加盖公章的书面申请至0513-88961003,申请中注明注销的原因以及要注销的用户名,同时需要将有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传真过来。收到您的申请后,工作人员会在两个工作日内处理,谢谢。
你好,怎么我们的产品都审了这么久了还没通过?能告诉我们原因吗?
您好,没有通过审核的产品,需要您对不符合要求的地方进行修改,修改后等待审核专员的重新审核。关于审核不通过的原因,请参阅“审核未通过”信息页面下方列出的原因。谢谢!
请问下发布信息中,详细说明怎么填不上去,谢谢
您好,请使用IE5.0以上的浏览器访问会员中心。
你好,我上午信息怎么还没有审核呢?
您好!普通会员信息72小时以后审核!
您好,我的用户名忘了该怎么办?
您好,在登陆页面上,输入用户名的文本框右边,有一个“忘了登陆名?”字样的链接,点击该链接,可找回用户名。
客服人員真棒!感謝您?!
谢谢!感谢您对中国机床网的支持!
我想要三菱gt1150-q880-c系列的与计算机连接的串口编程电缆
您好,您可以发布您的采购需求,http://public.china.machine35.com/detail/Add_Special.htm

共 84 条信息 当前显示第 31 - 40 条 每页 10 条信息 共 9 页
搜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