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机床网 > 意见反馈 > 列表
我发布的信息怎么没更新
已审核的供求信息24小时内可以更新一次,更新需要登陆到“会员中心”手工进行!
请告知发布的信息为什么被拒绝,谢谢!
您好,请参照“审核未通过”信息页面下方列出的拒绝原因,对照拒绝原因修改您的信息。
你好,我在邮箱里收到你的给我发的邮件,可是我没有及时的激活它,我该怎么办?谢谢
您好,激活邮件的有效时间是24小时,如果已经超过24小时,您需要重新注册!
请问我的供应信息为什么拒绝的呢?
您好,请参照“审核未通过信息”页面下方列出的拒绝原因,对照拒绝原因修改您的信息,等待审核专员的再次审核。
请问我发的信息,这么多天了,怎么还没有通过审核呢?
您好,不是发布的所有供求信息都会通过审核的,不符合要求的信息会被拒绝,请查看您发布的信息目前的状态。
请问,,为何我发布的产品都拒经审核呀,,麻烦帮忙,谢谢!我的电话:13564100815
您好,请参阅“审核未通过”信息页面下方列出的拒绝原因,谢谢!
立车价格是多少啊2米5的双柱
您好!具体产品方面的疑问请直接和相关厂商联系,谢谢。
请问如何能看到采购信息?谢谢
您好,申请成为中国机床网“诚信商”会员即可。关于“诚信商”会员的介绍:http://trust.china.machine35.com/
我发的信息为什么会拒绝,能告诉我原因吗?谢谢
您好,请参照“审核未通过信息”页面下方列出“拒绝”原因。
你好。我想问下我的信息为什么不能发布
您好,请问您提问的信息不能发布具体是什么情况,是发布供求信息时页面提交失败?还是发布的供求信息未能通过审核?有疑问可致电0513-88961002 咨询。

共 84 条信息 当前显示第 41 - 50 条 每页 10 条信息 共 9 页
搜索 更多
推荐企业 更多
暂无推荐公司!